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参加第六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及第二届土木工程领域期刊主编(社长)沙龙活动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21/4/20 9:19:46  浏览次数:3502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参加第六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暨“结构有形·创新无限”建筑结构中青年专家论坛及第二届土木工程领域期刊主编(社长)沙龙活动
  2021年4月16日—18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学报》杂志社、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主办的第六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暨“结构有形·创新无限”建筑结构中青年专家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修龙、中国工程院院士崔俊芝、周福霖、任辉启、吕西林等7位院士、4位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及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爱林教授等500位建筑结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高校师生、设计院的结构设计师以及媒体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福霖院士、岳清瑞院士等27位建筑结构及其相关领域资深专家作了精彩的主旨报告。我校副校长、学报自然版编委会常务副主任牛荻涛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极端热湿气候环境建筑结构耐久性研究”的报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作为论坛媒体支持单位。
  学报编辑部闫增峰、程广平、沈波参加分论坛“第二届土木工程领域期刊主编(社长)沙龙”系列活动。论坛围绕土木工程领域期刊的集群化发展,提升期刊的数字化水平,提高期刊的影响力与竞争力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