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24/2/28 10:40:16  浏览次数:663次
【字体: 字体颜色
  2024年2月26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布置安排学报2024年重点工作。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闫增峰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芦彦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何静静出席会议。
  闫增峰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他重点介绍了学校年度十项重点工作及校党委对干部的“十种能力”要求。他要求,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双一流”建设,持续深化“11445”发展新格局,全面提升学报影响力和学科服务能力。他讲到,2024年学校指标明确、任务具体,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要以勇担重任、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达成两刊各项工作目标。
  何静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就新学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清廉学校和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芦彦波讲到,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要严抓意识形态安全,严防各类学术不端行为,学报全体人员应以端正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工作中互相成就,凝心聚力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完成校党委部属的各项工作任务。
  新的一年,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决心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想尽千方百计、费尽千言万语、走遍千山万水、历经千辛万苦”也要把事情做成的“四千精神”,努力把每项工作做到极致,把每个人的潜能发挥到极致,把各项政策用到极致,把内外资源挖掘到极致,以时不待我的精神,攻坚克难,鼓足干劲按照学校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落实学报发展与改革中的各项任务,全力推进学报两刊影响力提升,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提供有力保障。